您尚未登录。
页次: 1
yc113 说:@xiaoxin7网络测试过了没问题,至于浮点没测过
yc113 说:
@xiaoxin7网络测试过了没问题,至于浮点没测过
那估计是我板载的以太网phy芯片有问题,我再研究一下
yc113 说:xiaoxin7 说:好像硬件FPU不可用,开启后直接崩溃了,软件浮点没问题这个我也不清楚,得看你配置
xiaoxin7 说:好像硬件FPU不可用,开启后直接崩溃了,软件浮点没问题
xiaoxin7 说:
好像硬件FPU不可用,开启后直接崩溃了,软件浮点没问题
这个我也不清楚,得看你配置
你原本的软件配置的用的软件浮点数,我开了硬件浮点后,会崩溃,退回软件浮点了。还有一个问题,好像以太网也不太正常,可以正常DHCP到IP,但是无法ping通网关和自己
memory 说:佩服佩服,鼻屎大的RAM,居然可以挂这么多外设!!!
memory 说:
佩服佩服,鼻屎大的RAM,居然可以挂这么多外设!!!
全部是外挂PSRAM来拓展RAM的
zjsx133 wrote:@晕哥 /files/members/1032/1765960135170.png用t113-s3,spi-nor启动的话,该选哪个好呢?
zjsx133 wrote:
@晕哥 /files/members/1032/1765960135170.png用t113-s3,spi-nor启动的话,该选哪个好呢?
选第一个就好,启动介质选nor
感觉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驱动RGB
ArtInChip wrote:@海石生风 有几个方面的原因,我也不能说AWTK不好:新的SDK1.0.5对QT、LVGL更好。我们有新工具的计划
ArtInChip wrote:
@海石生风
有几个方面的原因,我也不能说AWTK不好:
新的SDK1.0.5对QT、LVGL更好。
我们有新工具的计划
AWTK后续还会适配嘛?
f1c200s 应该也能用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