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页次: 1
如果要连鼠标的话,能自动切换Device/Host吗?
hbmcjxd wrote:支持下,已买开发板,学习SDK
hbmcjxd wrote:
支持下,已买开发板,学习SDK
开发板有现货了?淘宝可以直接买了吗?
四核A7不需要加装单独的散热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