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。

#1 Re: 好钜润半导体(TIKY) » 送点IPS屏给大家玩,2.0寸~5寸(并口及SPI屏) » 2024-06-03 11:04:23

发图帮顶
2.0寸IPS TK020RB424(屏+转接板 ) 10个;

3.2寸IPS TK032F1960(屏+转接板 ) 5个;

3.5寸IPS TK035F9629_80MHz SPI版 (屏+转接板 )3个

4.3寸IPS TFT1P1400(屏+转接板 ) 2个;

5.0寸IPS TK050F9016(屏+转接板 ) 2个;

#2 Re: 司徒开源 » 研究Game Gear Micro掌機的開源可行性 » 2022-10-23 22:39:06

感谢解答,目前可以正常玩耍了
但是,游戏列表的中文会显示成 “?”,菜单中的汉字没有问题
需要怎么配置

#3 Re: 司徒开源 » 研究Game Gear Micro掌機的開源可行性 » 2022-10-19 22:54:51

想请教个问题,在编译gngeo时报错,是需要在buildroot中开启opengl吗,找了好久没找到在哪启用opengl

#4 Re: 司徒开源 » 研究Game Gear Micro掌機的開源可行性 » 2022-10-10 09:16:34

司徒大佬,我编译的gpsp可以正常显示了,然后usb接了一个xbox手柄,/dev/input/下能够显示js0
那么接下来我该如何修改key_map使其能够支持xbox手柄呢?

#7 Re: 司徒开源 » 研究Game Gear Micro掌機的開源可行性 » 2022-07-01 19:31:23

我又来求助了 big_smile 编译好的gpsp该如何运行呢,我尝试执行

./gpsp [游戏文件]

出现下面的提示

另外晒下我自制的开发板(今天刚移植好infones和usb手柄,颜色还有些问题,声音滞后)

#10 Re: 司徒开源 » 研究Game Gear Micro掌機的開源可行性 » 2022-06-30 10:55:31

感谢回复,还有个问题,全志v3s可以直接使用miyoo toolchain中的SDL吗,还是需要自己编译SDL

#11 Re: 司徒开源 » 研究Game Gear Micro掌機的開源可行性 » 2022-06-29 22:19:18

司徒大佬你好,看了你的文章大受震撼,我是一名小白,最近做了一块全志v3s的开发板,想移植gpsp,请问gpsp的源码哪里下载,移植思路是怎样的,能否借此帖指点一下

页脚

工信部备案:粤ICP备20025096号 Powered by FluxBB

感谢为中文互联网持续输出优质内容的各位老铁们。 QQ: 516333132, 微信(wechat): whycan_cn (哇酷网/挖坑网/填坑网) service@whycan.cn


东莞哇酷科技有限公司开发